三遍荣华不如你

【邪瓶】别卷了别卷了,这高中谁爱念谁念吧(上)

又卡文了,速摸小甜饼~


1L 楼主(月亮不会奔你而来)

友友们,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爬上来更新帖子。

现在的高中为什么这么卷啊,我他喵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,都快被卷成卷心菜了,又卷又烦心又菜,简称卷心菜。

一直以来,其实我的成绩都不错,这归结于家长说的孩子还有点小聪明,可是现在真的要规划起未来了,我才觉得自己啥也不是。

我同桌是个女学霸,每天六点起床背单词,从不睡午觉,晚上要复习功课到12点,住校周末也不回家,我在打球,她在学习,我在谈恋爱,她还在学习,前段时间她还以她看过一百本爱情名著的丰富阅历,指导我写情书,虽然遭到了大家的一直嘲笑,但按她的说法,没吃过猪肉,那还能没见过猪跑吗,她可比我有经验多了,结果这段时间我们要期末考准备重新分班,她也再没空搭理我了。

所以我还欠闷油瓶一封真真切切的情书,在我学好诗歌以前,只能再欠一会儿了。

当然,我知道要在这个时代生存下来,卷是必须的,只要卷不死,就往死里卷,可是原先我一直抱着与我有关但不多的态度,心烦了就去打球,心动了就去恋爱,可是现在真的要面临关于未来的选择,我开始有点纠结了。

私心里,我肯定是想与我那闷油瓶前男友,将来去同一所大学,或者退一步,去同一个城市,现在迫在眉睫的,就是要问他高二了选什么学科,还有想不想跟我在一个班,但我实在拉不下脸开口。

大家先别骂我!我当然知道,选什么学科首先要看自己喜欢且擅长什么!

但是我就是放不下他,我真的太想以后都能见到他了,所以他的选择,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很重要,我不想他因为我改变(当然我俩分手了他也肯定不会管我选什么),但是很没出息地讲,如果能跟他在一个班上课,选一样的学科,我我我,是愿意的。

我真的愿意!

试想一下,谁不想每天早读以前,看一眼校草干净而美好的侧脸呢?还有每晚下自习以后,潇洒地跟校草说一声再见?

想想这场面刷题都更有动力了好吗?!

还有遇到不会的题,可以厚着脸皮去问他!他这么善良的一个人,肯定不会拒绝我,还可以买好多零食塞给他,下雨天送他回家,还有那些想给他送情书的姑娘们,我全都给他挡回去!我还要当课代表,明目张胆地第一个收他的作业!

不行不能想了,这他喵是什么跟白月光相处的365*2=730天,只是第一个问题,就是他到底想选什么呢?

闷油瓶是全能学霸,转学来后就是不可撼动的第一,所以他选什么都有可能,但是我虽然成绩还可以,但是波动也有那么一点,并且我不是所有学科都喜欢的。

其实我个人可能更偏向于物理化学和历史,我喜欢研究各种各样的历史和建筑,喜欢三叔家里的古董珍藏,也会跟着他弄一些拓本啊模型啊什么的,但是我说不准闷油瓶会选什么,以他的成绩,只要发挥不失常,想去什么班都行,甚至我怀疑他想去什么音乐美术体育特长班,都能拼一拼。

但这就苦了我了啊,总不能他去任何一个班,我都能跟着去吧。

我也不是全能的,有些学科我感觉无聊透顶,以后不想学,但我不能赌,不能偏科,我害怕以后跟不上他的脚步。

还有就是两年后不能跟他去一所大学或者同一个城市,那我真的没法想象要怎么办。

我很想直接下课后堵住他们班门口把他拽出来问,你他喵想选什么学科,将来去哪所大学?不说就威胁他去他家偷走他的猫!但说实话,我现在,一个吵架掰了的前男友,一个勉强能打的上招呼的隔壁班同学,又有什么资格这样问呢?

2L  /(ㄒoㄒ)/~~

什么事把大家叫出来?就这啊?可以散了,大家都退下吧。

3L (月亮不会奔你而来)

别啊大家,真心求教,这样吧,有解决办法了我给大家抽十杯奶茶,可以选店铺!可以折现!

4L  /(ㄒoㄒ)/~~

早这么说不就行了!这我就来劲了,来人啊!召唤管理员!加精!

5L 一闪一闪亮晶晶

路过,看来我真的老了,刷到的情感帖都是高中生写的,当年一起水论坛的网友结婚了,而我还在这里做情感咨询。

6L 拖拖拖兔兔兔

哈哈哈楼上,谁说网络上的红娘不算英雄?

7L 没脸见人


8L 管理员

已加精,楼主请黑幕我。

9L 举世无双的小陈

我不喝奶茶,我减肥,但我要说句实话,楼主别想了,什么365*2,就算以后同班了,也不可能天天待在一起的,你们不放寒暑假吗?还有别天天就惦记着谈恋爱,你对得起爸妈的生活费吗?

10L 那你很棒棒哦

楼上别杠了,楼主肯定说的虚数啊,他只是想天天跟校草腻歪而已。

11L 拖拖拖兔兔兔

虽然但是,这个年纪不惦记谈恋爱惦记什么?你的青春没有初恋,是不想吗?

12L 举世无双的小陈

我是没有初恋,但我有华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啊,不知道在座各位有什么,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,都是辣鸡,每天赚多少钱啊?存款交得起首付吗?工资还得起房贷吗?还在这里指导别人的人生!有人跟我说这个论坛是精英社交,结果点进来是小学生相亲?

13L 比特佛儿

我们没有指导啊,我们就是吃瓜顺带给楼主一点建议而已,再说谁真的贪图他的奶茶啊?他一个高中生,想要兼顾学习和爱情,我们说两句都不行了?

14L 那你很棒棒哦

哪里有小学生相亲?也别太夸张了,论坛年限16岁,楼主也是满了的!

15L 匿名用户

谢谢,我的工资不仅付得起首付,我还有十套房在收租,顺便我的公司也上市了,华清大学的学生情商太低我们公司也是不要的,不知道12L在优越什么。

16L 知了网今天崩了吗

哇哇哇竟然是真实的大佬!大佬看我,我是华清大学隔壁牛栏山纺织学院的,主修社会管理学!可有情商了!可以要一个实习面试机会吗?

17L AbondonAbondon

华清大学:别来沾边,我们的学生谦虚有礼貌,遇到老奶奶敢扶!

18L 匿名用户

@15L ,可以,请私戳我,邮箱发简历。

19L 比特佛儿

看精英社交这不就来了吗?谁知道跟网友开心的玩耍哪天会不会捉到一只真实的大佬,不过太功利的人肯定不可以,12L你说呢?

20L 斗转星移

你们又歪楼了,其实我觉得楼主一看校草就自戴裸眼滤镜,可能校草也没那么好,就算和好了小情侣天天待一块也很容易腻,不如选自己喜欢的,距离产生美。

21L 星期八在哪里

upup,过来人也觉得,你因为他做了选择,就容易因为选择的错误而产生怨恨,要是你跟他去了一个班,又发现自己不喜欢那个学科,以后肯定很痛苦。

22L 沉浸式吃瓜

哇楼上一看就有经验,跟楼主这种小屁孩不同,楼上已经next level了。

23L 星期八在哪里

嘿嘿嘿,过来人还有一句话,太卷了也没用,卷心菜卷到极点也只会被做成卷饼,而不是老婆饼,努力决定下限,智商决定上限,望周知。

24L 打卡ing

你们懂什么,楼主他只是在最一无是处的年纪,遇到了最想守护的人,有的时候吧情人眼里出西施,西施吃啥啥都香,楼主只是想要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两年而已,而学科什么的,学着学着不就喜欢了吗?就问问如果莫妮卡·贝鲁奇/奥黛丽·赫本/海蒂·拉玛喜欢量子力学,那这量子力学,你学不学?

25L 莲莲酱

呜呜呜,我学,我学,我什么都可以学!

26L 西医的妹妹洗衣液

别说量子力学,就算是葵花宝典,为了姐姐,也就是一刀的事!

27L 赶论文勿扰

24楼仙品!前两个我不知道,但我们保密通信系统奠基人!“WiFi之母”海蒂·拉玛,我不允许大家不知道!什么叫美貌与智慧并存啊,什么叫所有明星的楷模啊,追星的人不喜欢海蒂·拉玛,就如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,只能度过相对失败的一生!

28L 是迪迦小哥哥啊

楼上我承认海蒂·拉玛确实有两把刷子,但若我请出普朗克、纳什、费曼、特斯拉、王德民,阁下又该如何应对?

29L 越野车车车

哈哈哈楼上犯规了啊,那可不是所有明星的楷模,那是所有人类的楷模!上帝你看看他们啊!颜值站在巅峰就算了,智商也在金字塔顶端,柠檬树上拧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~

30L 宽和高不相加

呜呜呜谁说的每个人都是上帝咬掉一块的苹果?上帝不仅没咬他们,还给他们恒温保湿打了蜡,再用九层玻璃纸精心包起来,才送到人间的!

31L 玉玉证

我就是上帝扔掉的苹果,才这么平平无奇吧。

32L 偏弱警号

楼上别自暴自弃啊,扔掉的苹果怎么了,捡回来洗一洗也能吃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!

33L 杜松子酒

楼上相信了才是傻子,平平无奇古天乐了解一下,人家明明是在自夸呢!

34L 龙舌兰

很喜欢网友说的一句话,平平无奇古天乐,獐头鼠目严屹宽,乡野村妇刘亦菲,大家都是一个脑子两只手,你们谦虚是真的谦虚,只有我是真的菜,并且我还信了你们的鬼话......

35L IP浏览器

今天好热闹啊,往常大家不怎么水贴,难道奶茶这么有效吗?楼主,别的我不说,你看大家列的、活生生的人生偶像,要么身有所长,要么术有专攻,各个都有实力又谦虚低调,建议楼主想清楚自己到底擅长什么,既然喜欢物理、化学和历史,那就去深入研究!你要先成为你自己,才能和他堂堂正正地站在一起!

36L 偏弱警号

楼上说得好!你要先成为你自己,才能和他堂堂正正地站在一起!

37L 西医的妹妹洗衣液

+1,楼主真的,如果校草真的如你说得那么好,他肯定也希望你学自己喜欢的,而不是为了他委屈自己。

38L (月亮不会奔你而来)

这几天大家的意见我都在看,不过烦也是真烦,他喵的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要学的东西,卷子怎么总也做不完,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

不能打球这高中还有什么意义!

还有那个闷油瓶,我好想他好想见他,自从被他从黑名单拉回来,我刷新他的朋友圈一万遍了,为什么还不更新动态,他又不发自拍,朋友圈只有那只破猫,但我睹猫思人,如果那只猫吃好睡好可可爱爱,我就默认为闷油瓶这段时间的心情不错了。

我决定要好好准备期末,冲一下重点班,哦在这里我要跟大家解释一下,高一入学我们是打散了的,高二才分重点,所以我才纠结闷油瓶将来去哪个班,不过友友们说得对,我要先成为我自己,有自己擅长的知识,将来有自己的事业,才能更好地站在他身边!

所以就暂时不打听他准备选什么了。

就算不在一个班,但我们还在一个学校,还是有机会见得到。
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,我不想在那些哥们面前承认,我想他想得快要疯掉了,我一个身高腿长的扛把子,从来都是学校里最潇洒帅气的存在,没想到会变成今天这样子。

所以我还是劝大家,能别谈就别谈吧。

不要学我,因为你不知道会陷得有多深!

反正这段时间就是越刷卷子越想他,越想他只能再去刷几张卷子,我现在就是没有感情的卷子机器。

如果只刷卷子就可以得到闷油瓶的心,那么我早已变身打印机。

剩下的等我考完期末再来更新!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